【奢華享受】世界上十大最奢華游泳池

世界上十大最奢華游泳池
圖片來源: wellbots

游泳池一直被視為展示奢華的最佳方式之一。無論您喜歡適合舉辦大型派對的游泳池,還是想要一個更寧靜的綠洲,世界上的某個游泳池都能滿足您的需求。以下為你介紹世界上十個最美麗,令人驚嘆和非凡的游泳池。

1. 意大利 拉維洛 卡魯索貝蒙德酒店 (Belmond Hotel Caruso)

卡魯索貝蒙德酒店提供一個無邊界泳池,位於海拔約1150英尺的懸崖上。您將可以欣賞到阿馬爾菲海岸的美麗景色,酒店位於一棟11世紀的建築內。

卡魯索貝爾蒙德酒店位於意大利拉維洛 – 圖片來源: wellbots
2. 希臘 聖托里尼 卡緹吉酒店 (Katikies Hotel)

酒店坐落在伊亞的懸崖上,俯瞰著著名的火山口(Caldera)。你可以選擇在洞穴游泳池裡游泳或在陽光下曬黑。酒店還設有一個無邊界泳池,棲息在愛琴海水域300英尺的峭壁上。

卡緹吉酒店位於希臘聖托里尼 – 圖片來源: wellbots
3. 希臘 克里特島 格雷科泰爾埃莫瑞迪斯獨家度假酒店 (Amirandes Grecotel Exclusive Resort)

這個奧林匹克規模的海水游泳池的整個設計源自米諾斯宮殿。游泳池可以進出海洋,也可以通過私人套房進入。

格雷科泰爾埃莫瑞迪斯獨家度假酒店位於希臘克里特島 – 圖片來源: wellbots
4. 馬爾代夫 唯一瑞堤拉島度假村(One & Only, Reethi Rah)

唯一瑞堤拉島度假村設置了一個二合一游泳池。較大的游泳池伸入大海,其中還有一個較小的游泳池。

唯一瑞堤拉島度假村位於馬爾代夫群島 – 圖片來源: wellbots
5. 墨西哥 卡波聖盧卡斯 佩德雷加爾度假酒店 (Capella Pedregal Resort)

度假村的每個人都可以使用一個巨大的室外游泳池,您可以欣賞到海灣的美景並享用美味的食物。如果您入住私人套房,您還可以在您房間內的私人游泳池中暢泳。

佩德雷加爾度假酒店位於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 – 圖片來源: wellbots
6. 智利 阿爾加羅沃 聖阿方索渡假村 (San Alfonso del Mar Resort)

全世界最大的游泳池,長0.62英里,深115英尺。 它不僅是最長的,而且也是最深的。 客人可以游泳,但也可以在水上乘坐皮划艇和帆船。

聖阿方索渡假村位於智利阿爾加羅沃 – 圖片來源: wellbots
7. 泰國 拷叻 薩羅晋酒店 (The Sarojin)

酒店本身位於海灘上,但酒店的游泳池和大海一樣吸引。 游泳池裏面還有懸掛窗簾的獨立包廂,客人可以於私人包廂內享受休閒假期。

薩羅晋酒店位於泰國拷叻 – 圖片來源: wellbots
8. 美國 達拉斯 焦耳酒店 (The Joule)

酒店本身建在老達拉斯國家銀行大樓內,並設有一個游泳池,懸掛在建築屋頂的陽台上。 這絕對是逃離城市繁忙喧囂的好地方。

焦耳酒店位於美國達拉斯 – 圖片來源: wellbots
9. 印度 烏代布爾 烏代浦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 (The Oberoi Udaivilas)

游泳池基本上是私人的,只有入住套房的顧客才能進入。 度假村猶如皇宮般,游泳時您可以欣賞到烏代布爾的所有美景。

烏代浦烏代維拉斯歐貝羅伊酒店位於印度烏代布爾 – 圖片來源: wellbots
10. 土耳其 安塔利亞 馬爾丹宮殿酒店 (Mardan Palace)

馬爾丹宮殿酒店的游泳池被稱為歐洲最大的游泳池之一。 客人還可以使用非度假酒店的客人無法使用的私人海灘。

馬爾丹宮殿位於土耳其安塔利亞 – 圖片來源: well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