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跑步】你用過跑步機,但你見過「游泳機」嗎?

水下跑步
撰文:Rebecca Leung | 原文:極簡星球

游泳是一項可以擁有足夠的運動量,又能減少對於關節磨損的運動,但受限不是每個人住的地方都離游泳池很近,衛生等等原因,讓許多人大大降低游泳的意願。

一款「無邊際泳池」,但這裏的無邊際跟你我印象當中的不太一樣.只需要一張雙人床的大小就能安裝,搭配特殊的噴嘴設計在池內創造出強勁水流,讓人在池內永遠遊不到盡頭,小小的空間就能創造出長泳的運動效果。

想要在家中擁有一座泳池,不必大興土木施工,只要有一張雙人床的空間就能放的下。池內有5個游泳噴嘴,由兩個2.5馬力的泵來驅動,提供源源不絕的強力水流,模擬出在泳池中的阻力狀況,讓人在池內可以維持定點不動,不必來回折返,就能「泳」無止盡的游個痛快。

配有一般泳池基本的循環,過濾,加熱設備,除了可以單純的在小小空間完成戲水的夢想,池內噴嘴的設計也能有按摩浴缸的效果,還有可移動,好安裝的好處。無限水配置有多種不同的水流設計,包括基本款,進階版,高階版,透過控制水流強弱,讓人在家中就可以進行游泳訓練甚至是水中復健。

還能在池底安裝「水中跑步機」設備,透過調整水流所產生的阻力,讓人在水中達到跑步機運動的效果,泡在水裏比起在路地上肯定舒服很多,同時還避免關節磨損問題,同時滿足戲水,運動甚至復健需求。

一台基本款售價約2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