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雙人舞】俄烏演員水下憋氣3分半演雙人舞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水下雙人舞
撰文:Rebecca Leung | 原文:sina.sports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2日報導,近日,俄羅斯一名女演員搭檔一名烏克蘭男演員在意大利世界最深的泳池中刷新了屏氣水下雙人舞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績為3分28秒。

該俄羅斯女演員名叫瑪麗娜•卡贊科娃(Marina Kazankova),今年37歲,與她搭檔的烏克蘭男演員名叫德米特里•馬拉森科(Dmitry Malasenko),今年34歲。在世界著名的最深泳池——意大利帕多瓦“Y-40深潛喜悅”泳池中,兩人合作完成了長達3分半鐘的屏氣水下雙人舞,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兩人的這段水下表演十分觸動人心,雖說是一段舞蹈,卻經過了精心編排,配上了劇情和音樂,讓在場觀眾大飽眼福。

水下跳舞

兩人分飾兩名盜賊,為了搶奪藏在水下的珍珠,在水下拔劍打鬥。兩人起先穿著黑色連帽衫,而後在打鬥過程中,瑪麗娜摘掉了帽子,姣好的面容瞬間征服了對方,兩人隨即在水下上演了一番愛的追逐,展開了戀愛攻勢。為了讓這場演出足夠吸人眼球,瑪麗娜和德米特里費了諸多心思。瑪麗娜表演所穿的珊瑚色長裙採用細節設計,裙擺在水下散開,十分好看。此外,為了讓表演更加觸動人心,兩人還加入了一段站在繩子上打鬥的劇情,在水下保持平衡十分困難,但兩人憑藉激情和努力順利完成了表演。

瑪麗娜說:“Y-40泳池到處都是自由潛水員,泳池隧道外還聚滿了觀眾,我們當時非常激動,看到那麼多觀眾感到特別開心。我們在上場前也做了很多準備,讓心率盡量慢下來。我們想要讓人們重新認識自由潛水,自由潛水並不僅僅是一項極限運動,也是一種表達自我的美妙方式,在水中,我們能感到安寧,能表達對宇宙萬物的熱愛。 ”據悉,瑪麗娜2016年就曾在2016年博內爾自由潛水比賽中,創下過屏氣潛入154米深距離的健力士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