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泳池】勁多設施!3日2夜玩轉108m無邊泳池、至激溫泉漂流

無邊泳池
撰文:Rebecca Leung | 原文:深圳微時光

無邊泳池是一度霸屏內地抖音和小紅書的存在。深圳自然也是有的,但屈指可數。更關鍵的是,去過的人都知道:人多,還…有點小。小編這次驚喜的發現了一顆遺珠!一座長108米,號稱全國最長的無邊泳池,竟然就藏在廣東的水底山溫泉莊園,而且目前知道的人還很少。

全長108米、一眼望不到盡頭!這樣子的無邊泳池,反正小編是第一次見識。更誇張的是,這裡用的都是天然溫泉水!遊個泳,不僅在健身,還能養生(深圳微時光提供)

1. 108米長的無邊泳池

全長108米、一眼望不到盡頭!這樣子的無邊泳池,反正小編是第一次見識。更誇張的是,這裡用的都是天然溫泉水!遊個泳,不僅在健身,還能養生。這座長長長的無邊泳池,被綠植和河流所包圍。不穿得試試正正來凹造型,真的對不起好看的自己。

月光鳥巢

剛在無邊泳池凹完造型,上岸後我就發現了這個鳥巢鞦韆。搭配背後的青山綠水,隨手一拍都美如畫。而真正的驚喜,則是在夜幕降臨之後。鳥巢裡亮起暖白色的燈光,照我皮膚白得反光。在裡面隨意的擺POSE,感覺都像是仙女下凡。夜晚在燈光的吸引下,泳池邊還有另一個鳥巢。坐在裡面,有種被懷抱的感覺,瞬間變得乖巧可愛。

水月清吧

說到拍照打卡,那就不能不提水月清吧了。極其小清新的摩洛哥風格,正是小編的大愛。而且,我還發現這裡的白天和晚上,具有截然不同的魅力。白天,在這充滿異域風情的空間裡,除了可以瘋狂打卡拍拍拍外;累了,還能坐着和朋友喝一杯,恢復體力,度過一個美好愜意的下午茶時間。而到了晚上,華燈初上,這裡則增添了一絲浪漫的氣息。來上一杯輕飲,靜享夜的氣息,瞬間就拋開了一切煩躁的念想。


▲ 極其小清新的摩洛哥風格,正是小編的大愛。而且,我還發現這裡的白天和晚上,具有截然不同的魅力。白天,在這充滿異域風情的空間裡,除了可以瘋狂打卡拍拍拍外;累了,還能坐着和朋友喝一杯,恢復體力,度過一個美好愜意的下午茶時間(深圳微時光提供)


▲ 到了晚上,華燈初上,這裡則增添了一絲浪漫的氣息。來上一杯輕飲,靜享夜的氣息,瞬間就拋開了一切煩躁的念想(深圳微時光提供)

2. 68個天然溫泉池

12個區域,68個溫泉池,功效和溫度各不相同。隨心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池子,在這個濕熱的暖春,就讓暖暖的溫泉水,帶走身上的所有疲勞。溫泉區中最特別的當屬三色池了,被高大的樹木環繞,牛奶、紅酒、花瓣的組合。三種顏色、三種功效,浸泡在裡面,只覺得心曠神怡。至於魚療池裡則全部都是小魚,浸泡一會,小魚就會過來吃掉你的死皮。一定要忍住!只要挺過前期的瘙癢,後面那酥酥癢癢的感覺,誰試誰知道。

夢幻的仙橋與溫泉「小彩蛋」

如果是在早上或者傍晚,一定要留意溫泉區的這座「仙橋」!橋上霧氣彌漫,人在其中,若隱若現,宛如置身仙境之中。泡溫泉的時候,總是餓得特別快!不如來一份美味營養的溫泉蛋?就在溫泉區最熱的地方,就看你能不能找到了。


▲ 12個區域,68個溫泉池,功效和溫度各不相同。隨心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池子,在這個濕熱的暖春,就讓暖暖的溫泉水,帶走身上的所有疲勞吧(深圳微時光提供)


▲ 溫泉區中最特別的當屬三色池了,被高大的樹木環繞,牛奶、紅酒、花瓣的組合。三種顏色、三種功效,浸泡在裡面,只覺得心曠神怡(深圳微時光提供)


▲ 牛奶池(深圳微時光提供)


▲ 紅酒池(深圳微時光提供)


▲ 至於魚療池裡則全部都是小魚,浸泡一會,小魚就會過來吃掉你的死皮。一定要忍住!只要挺過前期的瘙癢,後面那酥酥癢癢的感覺,誰試誰知道(深圳微時光提供)


▲ 如果是在早上或者傍晚,一定要留意溫泉區的這座「仙橋」!橋上霧氣彌漫,人在其中,若隱若現,宛如置身仙境之中(深圳微時光提供)


▲ 泡溫泉的時候,總是餓得特別快!不如來一份美味營養的溫泉蛋?就在溫泉區最熱的地方,就看你能不能找到(深圳微時光提供)

3. 潮玩至High漂流、衝浪!

你以為這裡只能拍照打卡、游泳泡溫泉嗎?那就大錯特錯了,這裡其實還有刺激的一面!而且我還發現,這裡其實超適合全家人一起玩耍。環島漂流總長度超過300米,一路尖叫、全程濕身,超級刺激的環島溫泉漂流河,絕對適合愛刺激的朋友。一天3場,上午10點,下午2點和3點半,千萬不要錯過。作為全區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項目,特意準備的2座和3座橡膠艇,也能讓你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漂浪一把。

海浪池

最高1.8米的大浪!根本不用去海邊,在這裡就可以體驗衝浪的快感!而且這浪也是溫泉水浪。玩得再癲,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受凍着涼了。


一天3場,上午10點,下午2點和3點半,千萬不要錯過。作為全區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項目,特意準備的2座和3座橡膠艇,也能讓你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漂浪一把(深圳微時光提供)


▲ 環島漂流總長度超過300米,一路尖叫、全程濕身,超級刺激的環島溫泉漂流河,絕對適合愛刺激的朋友(深圳微時光提供)


▲ 一天3場,上午10點,下午2點和3點半,千萬不要錯過。作為全區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項目,特意準備的2座和3座橡膠艇,也能讓你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漂浪一把(深圳微時光提供)


▲ 最高1.8米的大浪!根本不用去海邊,在這裡就可以體驗衝浪的快感!而且這浪也是溫泉水浪。玩得再癲,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受凍着涼了(深圳微時光提供)


▲ 最高1.8米的大浪!根本不用去海邊,在這裡就可以體驗衝浪的快感!而且這浪也是溫泉水浪。玩得再癲,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受凍着涼了(深圳微時光提供)

4. 毗鄰河畔、仰望星空

自帶無邊泳池的河畔別墅、抬頭就能見到星空的星空美墅、還有超適合一家人居住的親子房,想要的這裡全都有。試想在室內泡溫泉,抬頭就是漫天的星空!如此浪漫的畫面,這裡也是可以實現的,甚至還可以私人定制花瓣浴。作為最受歡迎和最具性價比的房型,它給我帶來的無限遐想,真的是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得到。

自帶無邊泳池的河畔美墅

講重點,全區最霸氣的當屬這幢河畔美墅!獨棟雙層別墅,獨立小溫泉,甚至自帶了一個無邊泳池。不僅房間和整體環境足夠驚豔,服務也是堪稱完美。隨叫隨到的管家服務,漂流下午茶套餐,帶著自己心愛的人來這裡,勁浪漫,絕對的加分。

專為親子而設的房間,一進門就被滿眼的童趣所吸引!小朋友如果看到,可能會賴在房間裡一整天不出門!連毛巾和浴袍都是超級飛俠定制款,每一處細節都盡顯童真。而且還自帶了一個小溫泉,大小也是剛好適合一家人一齊浸。


▲ 自帶無邊泳池的河畔別墅、抬頭就能見到星空的星空美墅、還有超適合一家人居住的親子房,想要的這裡全都有(深圳微時光提供)


▲ 試想在室內泡溫泉,抬頭就是漫天的星空!如此浪漫的畫面,這裡也是可以實現的,甚至還可以私人定制花瓣浴(深圳微時光提供)


▲ 試想在室內泡溫泉,抬頭就是漫天的星空!如此浪漫的畫面,這裡也是可以實現的,甚至還可以私人定制花瓣浴(深圳微時光提供)


▲ 作為最受歡迎和最具性價比的房型,它給我帶來的無限遐想,真的是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得到(深圳微時光提供)


▲ 隨叫隨到的管家服務,漂流下午茶套餐,帶著自己心愛的人來這裡,勁浪漫,絕對的加分(深圳微時光提供)


▲ 專為親子而設的房間,一進門就被滿眼的童趣所吸引!小朋友如果看到,可能會賴在房間裡一整天不出門(深圳微時光提供)


▲ 從溫泉走路只要幾分鐘,便可以走進大自然的懷抱,這裡簡直就是現實版的「世外桃源」(深圳微時光提供)


▲ 從別墅區沿著指示牌,步行不用10分鐘,便可以走到這座壯觀的九龍潭瀑布面前(深圳微時光提供)


▲ 一路上都是臨溪的幽深竹林小路,漫步其中,空氣清新,溪水清澈見底(深圳微時光提供)


一路上都是臨溪的幽深竹林小路,漫步其中,空氣清新,溪水清澈見底(深圳微時光提供)


▲ 可惜的是,目前這個季節,瀑布斷流了…但即使是這樣,走在溪邊的石板路上,整個人的心情還是隨着美景而放空(深圳微時光提供)


▲ 在莊園的大門旁,一棵巨大的許願樹,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深圳微時光提供)


▲ 這棵許願樹十分的神奇,樹根處形成了一個可以走人的通道,就像是一座小小的屋子。穿梭在其中,希望自己許下的願望,全部都可以實現(深圳微時光提供)


水底山溫泉莊園(深圳微時光提供)

地址:深汕特別合作區-海豐縣赤石鎮明熱公路88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交通方式:

自駕:導航定位水底山溫泉莊園;深圳市區出發約1.5小時車程

公交:高鐵至鮜門站,出站打車至水底山溫泉莊園,約30分鐘

預定電話:0755-83330018(諮詢時間: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