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聖地】希臘女神的庇佑 叢林神秘游泳聖地

游泳聖地
撰文:Rebecca Leung | 原文:smzdm

希臘語中意為“女神的洞穴”,在正午陽光的照射下,洞穴會反射出幽幽的藍色光芒,在當地的傳說中,這是希臘女神的庇佑,將給每一位在此游泳者帶來幸運。希臘 梅麗薩尼洞(Melissani Cave)

景區位置:

位於希臘凱法利尼亞島東南岸,周圍是茂密的森林。

景區信息:

梅麗薩尼洞1951年首次被科學家發現,而後在1963年向公眾開放,Melissani 意為“女神的洞穴”,是一處天然地下湖,湖水極其清澈可見底部石頭。

傳說,梅麗薩尼洞以一位居住在山林水澤的仙女名字而命名;梅麗薩尼洞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自然景觀之一,是希臘旅行中不可錯過的遊覽景點。

洞穴處於茂密樹林之中,洞口植物茂盛,遊客需要經過地下通道才能進入洞中。

乘船來到洞穴中央,抬頭仰望,洞頂赫然一個巨大洞口,據說這個洞口是幾千年前地震時洞頂坍塌而成。

光線透過這個洞口照射進來,湖水呈現出深淺不同的藍綠色,整個洞穴裡散發著藍幽幽的光芒,船隻似乎漂浮在空中,十分夢幻。

洞中十分安靜,沒有外界的吵雜聲,只有船槳輕輕滑動的聲音,遊覽者們也會有意慢慢呼吸,生怕擾亂了眼前的美景。

遊覽最佳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1點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