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游泳】從怕水到「奧運游泳冠軍」!柴柴超勵志學習故事

寵物游泳
撰文:Rebecca Leung | 原文:寵伴Partners

總覺得游泳怎麼學都好難,可能一輩子都要當旱鴨子?那不如先來看這隻柴柴的故事激勵自己吧!日前日本網友「ao20150721」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自家白柴學游泳的影片,其中牠超狂的進步幅度,讓眾網友看了超驚訝!

寵物游泳
(圖/截自Instagram@ao20150721授權影片)

▲ 目前あお下水游泳的英姿已經相當專業。

這隻名叫「あお」的白柴才剛滿4歲,從影片中可以看到,あお不但完全不畏懼水可以快速前進,甚至從泳池底游到頭也完全沒問題,打趴一票人!不過想不到飼主又釋出了一段あお剛學游泳時的影片,卻有著超大反差!

影片中是3年前1歲時的畫面,只見那時牠當時根本是亂滑水、一碰到水就開始緊張,對比現在差距超多,而這段影片也激勵了許多網友,就有網友表示:「持之以恆還是沒問題的啊!」、「連柴柴都可以克服這個恐懼了!」、「明年我一定也要開始學!」;而其他也有網友表示:「あお真的是進步好多」、「這個泳姿也太帥了吧!」「這程度根本可以報名狗狗游泳奧運了吧!」

寵物游泳
(圖/截自Instagram@ao20150721授權影片)

▲ 其實あお剛開始學游泳時相當緊張、動作一團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あおです。 #柴犬 #shiroshiba #白柴 #shiba #shibadog #shibainu #日本犬 #ワンダフルネイチャービレッジ #プール #泳ぐ犬

あお(@ao201507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