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貼士】改善您的游泳技巧

改善游泳技巧
(原圖:The Independent)

如果您正在尋求改善您的游泳技巧,請觀看以下影片,英國泳手 James Goddard 為您展示各種技巧。

James Goddard
James Goddard 是一位屢獲殊榮的英國知名游泳運動員,曾代表英國參加奧運會、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和歐洲錦標賽。他亦定期在歐洲舉辦游泳訓練營。 (圖片來源:teamgb)

6條游泳技術影片中,可以幫助您改善划水技巧。從自由泳(前划)、自由式呼吸和翻滾轉身至蛙泳、仰泳和蝶泳。以下亦包括使用訓練輔助泳具技巧的影片,包括: 浮板、蛙鞋、浮骨和手划槳,非常適合各位正進行訓練的泳手。

自由泳: 前划

自由泳: 如何控制好您的呼吸

翻滾轉身: 如何在水中快速改變方向

蛙泳: 如何掌握

仰泳: 背划

蝶泳: 如何掌握

如何在訓練時使用箭形浮板來增強踢腳力量

這段影片有助於改善您在水中的姿勢,專注於下半身,增強肌肉。

Aquasport-Arrow-Kickboard
Aquasport 箭形浮板
Max-Sport-Kickboard
Max Sport 訓練浮板

如何使用短蛙鞋改善泳術

蛙鞋主要用途是在泳手進行訓練時,以提高他們的耐力並且減少肌肉疲勞。Zoggs 的蛙鞋可幫助您充分利用鍛煉並完善您的前衝技術。

Zoggs-Duo-Tech-Short-Blade-Fin
Zoggs 矽膠短蛙鞋
Zoggs-4-Stroke-Positive-Drive-Fin
Zoggs 全泳式訓練蛙鞋

如何使用浮骨:

使用浮骨能有效地提高上半身的力量,讓您專注前划技術。

Aquasport-Swim-Sports-Pull-Buoy
Aquasport × Swim Sports 浮骨

如何使用手划槳提高前划技術和前進速度:

本影片會展示使用手划槳對於想改善前划技術的人來說是一種很好的訓練輔助工具。

Speedo-Biofuse-Finger-Paddle
Speedo 手指划槳

游泳對您的整個身體都有益,透過游泳可以增強肌肉,讓您感覺強壯,更健康。您亦可以針對身體的不同部位,燃燒卡路里,改善體態。再者,游泳令您頭腦放鬆,減少焦慮。

小編公告:如果讀者有任何關於游泳/水上活動嘅任何新奇有趣事物想分享或者想宣傳游泳/水上活動課程,都歡迎話畀小編知~大家可以透過Facebook inbox、或者send e-mail到[email protected],直接將資料傳畀小編。記住要附上100字內自我簡介同你嘅筆名。 另外文章一經採用,編輯將會進行潤飾。期待你哋既大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