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瀑布】歐洲最高人工瀑布!義大利發展極限水上運動

極限水上運動
編輯:Taylor Ho

到義大利觀光,許多名勝古蹟和自然風光不可錯過,不過這裡有一座全歐洲最高的人工瀑布馬爾莫雷瀑布,近年來致力發展極限水上運動,吸引不少喜歡刺激的旅客前來體驗泛舟運動。

利用地形落差產生高低起伏的浪花,讓泛舟運動充滿刺激感,這是在義大利的馬爾莫雷瀑布,高低落差達到165公尺,也是歐洲最大的人工瀑布,周邊環境也美不勝收。

興建於古羅馬時期的馬爾莫雷瀑布,有水力發電的功能,而這裡並非一開始就是極限運動勝地,有好一陣子都是垃圾堆積場。

馬爾莫雷泛舟導遊卡米洛指出,「水裡都是汽車殘骸和各式各樣的垃圾,他們花了大約兩年的時間清理,等到我們開始在這裡泛舟,一切都因為這個新想法而改善。」

導遊口中的他們,指的就是他熱愛極限水上運動的爸爸和叔叔,為了讓這裡獲得值得擁有的對待,致力改善環境並發展泛舟運動。

就像南瓜變成馬車,馬爾莫雷瀑布從垃圾場搖身一變成泛舟勝地,除了帶來觀光經濟效益,也讓大自然環境獲得另一種形式的保護,和人類共存共榮。

(小編公告:如果讀者有任何關於游泳嘅任何新奇有趣事物嘅資訊,都歡迎話畀小編知~大家投稿可以傳送到[email protected]比小編檢查一下先,記住要附上100字內自我簡介同你嘅筆名。 另外文章一經採用,編輯將會進行潤飾。期待你哋既大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