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深】波蘭建深達45米游泳池

世界最深游泳池
撰文:Rebecca Leung | 原文:阿川頻道

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本應是位于意大利帕多瓦附近的四星级米勒皮尼泰梅酒店的Y-40泳池(深度40米).

但就在早前據米蘭達·奧爾德斯利郵報稱,DeepSpot中心將於今年秋天在Mszczonow開業,將包括一條水下隧道和一家酒店。
據報道,多達8000立方米的水(相當於27個奧運泳池的水)將被用來裝填如此深的游泳池。這座游泳池比前世界紀錄保持者Y-40更深16英尺,即使是很有經驗的潛水員也會感到耳鳴。

(廣告)

令人瞠目的麗都游泳池——名為「深坑」(DeepSpot)——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波蘭完工,屆時它將填滿足夠27個奧運泳池的水。

不僅是經驗豐富的潛水者可以體驗它——今年秋天,游泳池將向公眾開放,這樣他們就可以測試自己的水下極限游泳技能。

DeepSpot將位於波蘭中部城市Mszczonow,距離首都華沙約25英里。

這是一項創紀錄的工程壯舉,它的最深部分將比目前義大利北部城鎮蒙特格羅托特爾梅的記錄保持者還要深將近5米。一輛倫敦雙層巴士有4.3米高,這意味著從泳池底部堆疊起來的十輛巴士仍然無法到達水面。

但是,即使是那些不喜歡進行如此壯觀的跳水的人,也可以享受許多其他水上活動——包括在酒店房間裡過夜,俯瞰游泳池。

酒店還將提供會議室供遊客租用,以及一條令人驚嘆的水下隧道,讓遊客們可以在不淋濕的情況下觀看其他人的美妙泳姿。

據當地媒體報導,DeepSpot將由同一家公司建造,該公司曾在波蘭華沙西郡建造了頗受歡迎的室內跳傘模擬器FlySpot。

據報導,多達8000立方米的水將被用來裝填如此深的游泳池。這相當於27個25米長的普通游泳池——奧運會比賽的標準短賽程。

但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水池只會保持六個月左右的世界最深紀錄。目前正在埃塞克斯郡科爾切斯特建造的藍色深淵將於明年開放,屆時將有一個164英尺深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