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怪菲比斯】500平米新豪宅曝光,泳池成亮點!

水怪菲比斯500平米新豪宅曝光,泳池成亮點!
撰文:Rebecca Leung | 原文:光明網 @ 每日頭條

去年年底,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花費236萬美圓(1,850萬港幣)購買一所豪宅,房屋面積達558平米,後院可直接看到駝背山的美麗風光。

美國「飛魚」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在里約奧運會風光拿下5金1銀的佳績,生涯累積23枚金牌。他在結束所有奧運賽事後返回美國,入住位於亞利桑那的豪宅。圖為豪宅主臥,主臥兩側設有通往室外區域的門,硬木地板搭配壁爐和復古吊扇。

對於飛魚來說,最必不可少的當然是巨大的度假式私人游泳池。泳池設在豪宅的絕好位置,游泳的同時,駝背山美景一覽無遺。此外,泳池旁還有室外活動場地和按摩浴缸,讓這座豪宅看起來就像一間五星級度假會館。

體育明星選豪宅,地段、房型、面積等等各項指標一個都不能少,還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上一番個性化裝修。圖為菲爾普斯未婚妻在新豪宅泳池曬太陽。

這座豪宅位於當地著名景點費爾斯角,靠近港口,有私人遊艇的泊船位。海味十足,十分符合菲爾普斯的「飛魚」形象。當時妮可懷有兒子布默,4個月後兒子在此誕生。圖為菲爾普斯與懷孕的未婚妻。

而退休後的菲爾普斯完全不用擔心生計問題,光是運動品牌等代言,就讓他年薪超過千萬。圖為菲爾普斯與兒子布默在新豪宅泳池玩耍。

飛魚備戰里約奧運會時就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訓練,他退休後規劃繼續留在這所大學當教練,培養下一代游泳精英。因此,他賣掉故鄉巴爾的摩的房子並在這裡與妻兒定居。圖為豪宅主浴室,鋪大理石瓷磚,有兩個單獨的梳妝檯,還有吊燈,淋浴和獨立浴缸。

這座豪宅出自設計大師亨利(Henry Mohrschladt)之手,他設計的世界級帆船和遊艇曾獲無數獎項。菲爾普斯與未婚妻妮可-詹森(Nicole Johnson)於去年搬進這座豪宅。圖為豪宅客廳,開放布局,在餐廳和客廳之間配有壁爐,餐廳設有桌子和白色椅子。

外部裝潢典雅低調,內部則相當強調隱私空間,共有5個房間、6個浴室、4個壁爐。

簡單明亮的餐廳可供全家人共進晚餐。地板由歐洲大理石和進口硬木鋪設而成,特製的燈飾和高檔家電凸顯豪宅主人的不菲身家。每個休息區都設有壁爐,淺色裝飾搭配硬木地板,頗有品味。

圖為菲爾普斯未婚妻妮可,在未生育前搬進新豪宅。

早些時候,菲爾普斯位於巴爾的摩的豪宅就被曝光過。圖為巴爾的摩豪宅外觀。

在菲爾普斯之前,黑人田徑名將卡爾-劉易斯曾是奧運歷史上獲得金牌最多的運動員,多項目作戰為他贏得了9塊奧運金牌。然而,菲爾普斯橫空出世,讓這一紀錄作古。雅典6枚金牌、北京8枚金牌、倫敦4枚金牌、里約5枚金牌,讓菲爾普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