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暢游】誰説女人不會是第一個四度暢游海峽的人

原文作者: Alexandra Heminsley | Photograph: HO/AFP/Getty Images

莎拉·托馬斯(Sarah Thomas)的壯舉突顯出獨特的女性韌性和野生游泳的治愈能力

在星期二早上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37歲的薩拉·托馬斯(Sarah Thomas)成為第一個連續四次暢游海峽的人。

在僅僅54個小時的游泳和130英里的游泳過程中,她重新定義了一代耐力運動員的能力:直到本週,只有四名游泳運動員能夠不間斷地完成了三次旅程。

在我們大多數人都在考慮我們只能少運動的時代,並且在乳腺癌緩解後僅僅一年,她就以最小的麻煩完成了這一壯舉,逐漸發展成為香檳和M&M的特選,
“我現在很累。”她母親更說,她是“自然的怪胎”。

但是,我們當中那些進行戶外游泳的人會明白,這是一個成就如此驚人的事情的女人,這並不奇怪。由於女性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在安靜地主導戶外耐力游泳。

目前,顯而易見的因素和不太明顯的因素結合在一起,意味著在男性和女性過海通道的平均時間中,女性平均時間比男性快。

一般而言,女性的慢肌纖維分佈較大,雖然對爆發性衝刺的用處較小,但意味著身體對疲勞的抵抗力更高,並且更能應付耐力的壯舉。 女性在下半身的脂肪分佈也比男性高,導致水中的浮力更好。 對於不允許穿泳衣的跨海峽比賽,這尤其重要。

游泳也是一項運動,技巧無所不在:無論您能臥推多少力,如果不費吹灰之力在水中滑行,跑步的速度也就無關緊要。

然後是心理韌性,體育科學家越來越多地看到女性在耐力比賽中(超過六個小時)表現出色。托馬斯(Thomas)將自己的游泳獻給了癌症倖存者,這無疑會在懷疑的時刻使她平靜。她的支持團隊還稱她的游泳是去年應付治療的一種手段。

(廣告)

在英國Channel 4電視台的《Sink or Swim》節目中,一群搖搖欲墜的真人秀明星接受訓練,企圖在節目中游泳,以抗擊癌症。

詹妮·蘭德瑞絲(Jenny Landreth)是《waterbiography》的作者,她講述了自己的游泳故事,並與英國第一頻道游泳頻道的格特魯德·埃德勒(Gertrude Ederle)等游泳者們講述了自己的游泳故事,她描述了跟隨托馬斯游泳的人們如何成為“一個充滿歡呼和情感的大社區” 。
這是一部精彩的大型四幕劇,充滿刺激,危險和懸念,然後是一個夢幻般的結局-也是其中部最傑出的英雄。
即使我們知道我們永遠無法做到她的所作所為,也會有很多不同能力的婦女在我們下次入水時引導她(呵呵)。

當然,她不是一個在水中尋求慰藉的女人。近年來,大量的游泳回憶錄(包括我自己的游泳回憶錄)中,婦女陷入了冰冷的大海和湖泊中,從而度過了諸如悲傷,酗酒,不育和心碎之類的問題。

不可否認的是,冷水的刺痛使您警覺到這樣一個事實,即無論您的痛苦如何,您都還活著並且很想保持這種狀態。戶外游泳帶來的與大自然的必要互動是靈魂的永遠香脂。

一些人批評最近包括游泳標題在內的大量自然寫作只是“白人出門”書籍。
但是,英國 Channel 4 的《Sink or Swim》系列更加多樣化。 一群搖搖欲墜的現實明星經過訓練,試圖借助“站起來抗癌”來游泳海峽。 它以奧運選手林福德·克里斯蒂(Linford Christie)和加冕街明星西爾·汗(Sair Khan)為例,談論黑人和穆斯林經常被定型為不游泳的人。 最後一腿的明星亞歷克斯·布魯克(Alex Brooker)因手臂和手部畸形而出生,並且有一條腿被嬰兒切除,也屬於車隊。 期望超出了人們的視線,流下了眼淚,幾乎每個人都感到驚奇,萬里長空。

每次打開電視或看手機都會冒著察覺人性最惡劣的巨大風險,很高興看到游泳在一周內提供了兩種積極的敘述。 即使我們必須在乾燥的土地上做,我們也可以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