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小姐】2019國際潛水小姐大賽賽程新鮮出爐了!

國際潛水小姐大賽
撰文:Rebecca Leung | 原文:天空之城風景區 @ 每日頭條

2019國際潛水小姐大賽
比賽日程新鮮出爐了!
首先,我們來先認識下
什麼是國際潛水小姐大賽?

國際潛水小姐大賽簡介

miss scuba international國際潛水小姐大賽是全球首個以潛水為主題,集專業性、娛樂性、公益性於一身的國際選美賽事。已在世界各地超過八十個國家或城市註冊,2019年國際潛水小姐大賽總決賽將超過30個國家的佳麗參加。並通過「以美之名,保護海洋」,向社會傳遞潛水小姐新時代健康、積極的女性形象,希望呼籲更多關注海洋環境保護領域,關注海洋運動。

2019年已經是國際潛水小姐大賽(Miss Scuba International簡稱MSI)進入中國的第九年,國際潛水小姐中國區大賽(Miss Scuba China簡稱MSC)是獲得MSI官方授權的中國賽事活動。今年將在中國北京、山西太原、湖北武漢、湖南長沙、廣東廣州、中山、珠海、上海、江蘇、浙江杭州十個地區舉行國際潛水小姐中國區大賽分賽區的賽事。

賽事口號:發現美人魚!

這是一場關於美的比賽!美,不只限於姣好的面容和火辣性感的身材,更關乎內心對海洋的崇敬和愛! 這是一場關於勇氣的比賽!勇氣,不僅限於亮出比基尼身材,更要敢於踏入浩瀚的海洋,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

賽事宗旨:Saving Oceans through Beauty! 以美之名,保護海洋!

通過賽事展現女性水下之美,打造健康女性「銘牌」。以美為紐帶,促進各個國家及城市之間的交流,推進海上體育運動項目的發展,引領女性走向健康。提升社會大眾的海洋保育意識,提倡海洋環境持續發展,以建構人類與海洋和諧共融的理想關係。

賽事舉辦單位

活 動 指 導 單 位
馬來西亞旅遊局
沙巴旅遊局
沙巴海洋公園
馬中旅遊促進會

主 辦 單 位
西丹巴
寰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寰亞國際旅遊集團
寰亞海狼潛水俱樂部
國際潛水小姐大賽(中國區)組委會

媒 體 單 位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廣東廣播電視台、廣州交通電台、廣州羊城地鐵報、網易新聞、新浪新聞、優酷、KK直播、秀視智能、華數 TV、芒果 TV。

2019賽事日程安排
國際潛水小姐大賽中國區比賽(簡稱MSC),正在全國範圍內進行各分賽區的初賽、複賽、以及中國區總決賽。最終中國區冠軍將代表中國參加2019年11月16日在馬來西亞亞庇舉行的國際潛水小姐總決賽,與來自世界各國的30位佳麗同台競技、在國際舞台上展現中國潛水小姐的靚麗風采。

湖北賽區總決賽(9.28)
此次國際潛水小姐比賽中國區大賽湖北賽區總決賽將於2019年9月28日在風景如畫的網紅景區—湖北天空之城舉行。

湖北賽區日程安排
9月9日 選手定妝照拍攝(無一合集)
9月26日 9月27日 封閉式培訓(黃石陽新)
9月28日 湖北賽區總決賽(湖北天空之城景區)

定妝照拍攝

此次定妝照將在武漢無一合集泳池館進行拍攝,超好看的ins風裝修,巨幕LED泳池氛圍屏,Sunny life網紅泳圈,Bose音響立體聲環繞,Senwater中央凈水,無處不在彰顯它的高逼格。

在這種自帶美顏補妝效果的網紅游泳池拍攝模特定妝照,簡直不要太美!

湖北賽區總決賽
此次國際潛水小姐比賽中國區大賽湖北賽區總決賽將在湖北天空之城景區舉行。

天空之城景區位於黃石市陽新縣王英鎮,於2019年3月份正式開業,開業僅半年,便已成為湖北省內爆紅的,集浪漫與新奇於一體的旅遊目的地!

景區網紅景點–「天空之鏡」玻璃觀景平台,海拔520.1314米,因其美好的寓意,吸引了眾多情侶前來打卡!

在這裏

無論是唯美的大片

還是可愛蘿莉風

還是搞怪小清新

統統都能滿足你!
當然,景區內的
鏡子迷宮、叢林穿越、3D魔幻屋、巨人雕像
也是絕佳的拍攝點!

中國區總決賽(10.26)

2019國際潛水小姐大賽中國區總決賽將在廣東茂名浪漫海岸舉行。屆時,入圍總決賽的佳麗們,將通過不同主題的走秀,為大家展現潛水女性的力與美,傳遞了健康、時尚、正能量的形象,進行最終的冠軍角逐。

中國區總決賽日程安排
10月22日-10月25日 封閉式培訓、綵排(廣東茂名浪漫海岸)
10月26日 冠軍之夜(廣東茂名浪漫海岸)

國際賽(11.16)

2019年11月9日–11月15日,在國際潛水小姐大賽總決賽的前一周,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個佳麗將齊聚在馬來西亞亞庇及仙本那馬布島。

她們將進行一系列的水下及陸地拍攝、舞台呈現綵排等培訓內容。並會在11月16日晚上以最美的姿態在亞庇麥哲倫酒店給大家呈現。

在此期間,中國區的前十強選手,也將前往亞庇,為中國區冠軍選手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