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手機】UleFone Armor 5

UleFone Armor 5

(具備IP68防水標準及防塵/防震效果,5.85″全屏設計,雙4G-LTE設計,人臉及指紋解鎖,支援NFC及QI 無線充電,5000mAh特大電池,超強續航力!)

18.9 : 9 Notch Screen 屏幕

堅固的5.85寸Notch屏幕顯示屏,堅固耐用的Ulefone Armor 5帶來了令人驚嘆的體驗。 該顯示器的分辨率為720*1512,可提供質量逼真的圖像,色彩鮮豔,細節清晰,是照片,電影和網頁瀏覽的理想選擇。此外,18.9:9的寬高比使得手機更易於管理。 喚醒屏幕,您將全心全意地從手掌中享受一天的樂趣。

5.85吋
全屏幕
18.9 : 9
縱橫比
91%
屏幕佔機身
Gorilla® 4
Corning® Glass

18.9 : 9 Notch Screen 屏幕

堅固耐用的Ulefone Armor 5帶來了令人驚嘆的體驗。該顯示器的分辨率為720*1512,可提供質量逼真的圖像,色彩鮮豔,細節清晰,是照片,電影和網頁瀏覽的理想選擇。此外,18.9:9的寬高比使得手機更易於管理。

5.85吋
全屏幕

18.9 : 9
縱橫比

91%
屏幕佔機身

Gorilla® 4
Corning® Glass

喚醒屏幕,您將全心全意地從手掌中享受一天的樂趣。

IP68 防水防塵及抗跌規格
隔絕所有外部損害

憑藉IP68的國際標準等級,Ulefone Armor 5能夠在水深1.5米中持續1小時或1米深的混凝土持續24小時。因此,Ulefone Armor 5可以滿足您的日常生活,而且如果你去游泳或去極端的戶外環境,如大雨,泥土,河流,山脈,Ulefone Armor 5還會更加適合,防水的Ulefone Armor 5肯定會是你最好的助手。機身表面的組件具有高密度的大分子塗層,使其具有防水性。


防水聽筒

防水USB插口

防水鏡頭

防水喇叭

複合材料機身 堅固耐衝擊

主要由複合材料製成,由於其鏡面高光,背面不同於任何其他材料,柔韌,不易破碎。


耐撞

耐腐蝕性能

耐高温

獨特的能力創造更多可能

IP68防塵防水等級以及防碎外殼使Armor 5成為有史以來最多功能的手機。 這也意味著為各種行業的人們提供了更廣泛的使用場景和應用,包括消防員,伐木工人,登山者,游泳愛好者等。

獨特的設計
定義你的品味

與其他堅固耐用的手機不同,它是世界上第一款notch screen智能手機。Ulefone Armor 5採用時尚設計,握感十分舒適。而雷射鏡面後蓋肯定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表面由丙烯酸製成,非常耐刮擦和磨損。

強大的八核處理器
足夠的力量來運行更多

Ulefone Armor 5採用全新強大的MT6763 Octa核心CPU,帶來強大而節能的用戶體驗。

8核
耐撞
2.0 GHz
耐高温

4GB RAM + 64GB ROM
速度取勝!

該處理器的時速高達2.0GHz,配備4GB RAM,可讓您在不降低手機速度的情況下運行多程式,觀看電影和玩高系統需求遊戲。 憑藉64GB的內部存儲空間和額外的256GB外部存儲器支持,Armor 5提供了存儲所有照片,媒體和文件所需的所有空間。

4GB
RAM
64GB
ROM
256GB¹
兼容SD卡

16MP + 5MP雙后置攝像頭
捕捉每一個難忘的時刻

Armor 5配備了無與倫比的16MP + 500萬像素雙鏡頭後置攝像頭,支緩您拍攝令人驚嘆的照片和FHD視頻。 無論是聚會,度假還是旅行,在您的生活中沒有一個時刻會因為Armor 5的存在而失踪。

  • 16MP / 5MP 雙后置攝像頭
  • 1080P 影片錄製
  • 多種模式

*使用Ulefone Armor5拍攝效果

13MP自拍”神器”

此外,Armor 5包含13MP前置攝像頭,可以與您的朋友一起捕捉最好的時光。

5000mAh電池和5V2A快速充電
超越你的期望

帶有強大的5000mAh電池以及智能節能管理,無論是一次充電,無論是打電話,收聽還是玩一整天,都能為您提供安全感。 它可以提供長達38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長達440小時的待機時間,長達10小時的不間斷視頻播放以及長達18小時的通話時間。 同時,它還支持快速充電。 只需要3個小時即可充滿電。

440小時
待機時間
18小時
通話時間
10小時
觀看影片
38小時
收聽音樂
3 Hrs
完全充電
10W
輸出效能
19Wh
瓦特小時
OTG
交互傳輸

Qi 10W無線充電全靠最先進的Qi無線充電技術,現在您可以擺脫電線束縛。 每次要為設備充電時,只需將其正確放在充電墊上即可。 您可以直接拿起電話並在充電時接聽電話。*無線充電單獨出售。

Qi 10W無線充電全靠最先進的Qi無線充電技術,現在您可以擺脫電線束縛。 每次要為設備充電時,只需將其正確放在充電墊上即可。 您可以直接拿起電話並在充電時接聽電話。*無線充電單獨出售。

OTG功能:
反向充電+數據傳輸不需使用電腦進行數據傳輸Armor 5的OTG功能可以直接連接到其他智能手機,USB閃存驅動器,相機,打印機等。您不再需要電腦作為媒體進行數據傳輸。 非常簡單,為了您的生活方便。 此外,OTG支持反向充電功能,這意味著如果需要,可以幫助您為任何設備充電。

指紋ID +面部解鎖
更安全,雙重安全解鎖手機不用再輸入密碼或繪圖圖案解鎖, 帶有指紋識別系統和面部識別系統的Armor 5為您提供了可以用來快速解鎖手機的選項,為您的手機提供雙重安全保障。

面部解鎖

0.2秒
解鎖速度
512個
面部偵測點

指紋解鎖

0.1秒
解鎖速度
5個
可儲存指紋

支援Google Pay的NFC
讓您享受智能生活

忘記帶你的錢包還是匆匆忙忙? 使用支援NFC的Armor 5,這些不會再惹惱你了。 使用Google Pay,您現在可以在商店,應用和在線中輕鬆,快速,安全地進行購買。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享受快速數據傳輸電子訪問識別等便利。


Google Pay

存取

數據傳輸

具有獨立HIFI芯片組的智能音頻
音樂永遠和你在一起

獨立的Hi-Fi系統可播放。 改編獨立音頻芯片組AW8736,它將為您帶來卓越的音頻性能,為您提供沉浸在音樂中的可愛體驗。 從Hi-Fi系統中獲取靈感。 每個組件,無論多麼小,都旨在提供完美的聆聽體驗。 我們希望您同意這是值得的。


音頻芯片

3.5毫米耳機

雙4G LTE
加倍你的選擇

插入兩張SIM卡並同時連接兩個網絡。 無論您是旅行還是需要單獨的電話號碼,它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同時,雙4G網絡可滿足您對快速上網需求的要求。

GPS+全球導航衛星系統
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雙導航系統將指導您到任何您想去的地方。 只需設置目的地,Armor 5就會精確準確地向您顯示方向。 不用再擔心自己迷失方向了。

Android 8.1 Oreo
Android的最佳版本

作為Android的最新版本,Android 8.1 Oreo充滿了令人興奮的改進,調整和改進,以幫助您的手機做得更多,行動更快,持續時間更長。一切都快速,流暢,易於使用和令人愉快,將您的Android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規格表:
制式:GSM、WCDMA、LTE處理器:MediaTek
MT6737記憶體:4GB RAM、64HB ROM,支援microSD
屏幕:5.85吋(解像度1,512×720
鏡頭:1,300萬/500萬像素(後置)、800萬像素(前置)
其他:IP68防水防塵、USB Type-C、Wi-Fi n、藍牙4.0、NFC
電池容量:5,000mAh
作業系統:Android 8.1
體積:158.3×76×12.6mm
重量:228g